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六盘水
市委老干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
字号:

421日,六盘水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潘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副县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市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回顾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责任,展现新担当,强化政治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务必认清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摆在突出位置。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明确着力重点,确保任务落地落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锤炼,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上,潘静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凝聚老干部工作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专题党课。并与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一审:王  

二审:张元培

三审: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