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六盘水
唱响盘州·夕阳生辉展风采
字号:

    “红歌”代表的是红色年代,传承的是红色精神。4月10日上午,六盘水盘州市退休老同志在红果胜境广场参与了“红歌大家唱”活动,此次活动由盘州市商会艺术团组织,部分有才艺的退休老同志被艺术团邀请,作为声乐老师为大家进行声乐与合唱指导。

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劲头十足、充满激情,优美的旋律在广场上飘扬。老师从正确的发声方式教起,带领大家用“啊、咪、呜”发音来练声和开嗓,接着教大家学习如何识谱。老师逐句教唱,提醒大家如何调整气息、如何掌握节奏。经典红色歌曲学唱,唤起了在场人员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据悉,“红歌大家唱”活动,固定每周一上午在红果胜境广场开展,随到随学,无需报名,现场有专业声乐老师免费为大家进行声乐与合唱指导。通过活动开展,让老同志走出家门,走进心有所触的课堂,感受每首红歌诉说的那一段历史,见证党的光辉历史,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近年来,盘州市积极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了“唱响盘州·夕阳生辉展风采”展示平台。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社团及社区凝聚老干部的阵地作用,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歌咏比赛、老年运动会、书画摄影交流等活动,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余热。

一审:王  玺

二审:张元培

三审:唐  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