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六盘水
六盘水市钟山区:制定“三张清单”推进 离退休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字号:

钟山区委老干部局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以清单化推进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

“目标清单”量化任务。制定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点,将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纳入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内容,明确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以创建六好党支部为契机,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查清单”摸清家底细化、具体化六好党支部标准,梳理出规范党支部设置、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优势作用等创建内容,召开全区老干老教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上对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开展自查评估,摸清与六好标准存在的差距,针对性开展工作。

“达标清单”补齐短板积极与市级部门、区委组织部等对接沟通,加强对各党支部的指导,不断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将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实地指导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不断规范了党组织设置,总结经验做法,示范带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创建一个,带动一片的目标。

一审:王  玺

二审:张元培

三审:唐  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