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六盘水
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钟山区举行2023年度科级以上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字号:

12月7日,钟山区召开2023年度科级以上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带头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会上宣读了2023年县(处)级和科级退休干部名单和《致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寄语》;区委副书记施关正为退休干部参会代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纪念品和鲜花。退休干部代表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作用、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会议指出,钟山区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赢得的荣誉离不开在场的同志,各位退休干部既是亲历者、参与者,更是实践者、推动者,为钟山区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奉献了青春年华,希望大家继续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运用自身经历和理论学习成果,继续讲好党史故事、中国故事、“三线”故事,引导更多干部群众和身边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者、促进者。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让老同志在政治上受尊重、生活上受关照、精神上受抚慰、价值上受肯定,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让各位老同志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

会议号召,各位退休干部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去,为钟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当好钟山事业发展的“参议员”和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不断为加快建设魅力新钟山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增添银发能量。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