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南
荔波县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字号: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荔波县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荔波县委原调研员覃顺芳说: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就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了全面战略部署,是带领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注重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及威望优势,更好地把老同志凝聚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荔波县委原常委、县人武部原政委、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蒙熙林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们党从一条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从一个星星之火燎原到华夏大地,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见证着无数共产党人的奋斗身影,凝聚着仁人先辈的优良作风,更赋予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时代使命和新时代担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赶考”姿态奋进新征程谱写关工委工作新篇章。

一审:吴 格

二审:李 洋

三审:覃银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