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南
银发健步走 全民同健身——罗甸县开展“银龄共筑中国梦·同心向党奔黔程”健步走活动
字号:

盛夏五月,骄阳似火。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全民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氛围。5月30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老年大学、县关工委组织17支队伍共440余名退休干部、老年学员在县玉湖公园开展银龄共筑中国梦·同心向党奔黔程”健步走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韦学令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在行进过程中,老年学员们笑容满面,虽年逾花甲,但仍旧步伐矫健。大家沿着风景优美的环湖路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唱着激情昂扬的歌曲、吹奏起欢快的乐曲,尽情地展示方队的特色。健步走活动抵达终点后,各方队还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

“感谢县委开展这次活动,活动非常精彩,我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我们一定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结束后,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德泽同志高兴的说到。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强化退休干部、老年学员的身体素质,又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丰富了退休干部、老年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罗甸退休干部、老年学员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审:周  玉

二审:黄  霞

三审:贲恩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