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南
印江自治县召开2023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字号:

11月27日,印江自治县2023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城镇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会部门针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秦会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会议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全县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秦会刚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项目有序推进,脱贫成果有力巩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支持、倾情帮助。

秦会刚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同全县广大干群一道,同心协力推动印江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好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从内心上感恩老干部,从组织上支持老干部,从行动上关爱老干部,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县部分离退休干部、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