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黔西南州委老干局用心用情为离休干部办实事解难事
字号:

近日,州老干局在开展日常联络服务工作中获知,州政协原主席、离休干部王苏冰老同志因不慎摔倒躺卧在床、行动困难,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局局长、州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卓刚第一时间安排相关科室与州中医院对接协调相关治疗事宜,并做好实时跟踪,以便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经对接协调,州中医院指派了医务人员上门为王苏冰老同志做了身体检查,并针对其身体状况制定了康复治疗方案,帮助改善肢体功能障碍、活血通络,有效促进肌肉伸展,预防肌肉萎缩。同时,开展心理疏导,鼓励其安心休养、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目前,王苏冰老同志身体逐渐好转,各项肌能得到有效康复。“父亲的事让大家一直牵挂,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王苏冰的女儿说。

2022年来,州委老干局认真落实离休干部“一人一策”服务机制,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经常与离休干部及家属联系,实时了解掌握离休干部身体状况和需求,积极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力争把服务工作做到老干部心坎上,不断提升老干部政治上的认同感、待遇上的获得感、精神上的幸福感。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