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望谟县委组织部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
字号:

523日,望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倩率队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朝金、县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陈泽敏参加。

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黄道美

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程相云

罗倩一行先后到特殊困难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黄道美、程相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困难需求,听取意见建议,殷切叮嘱她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并要求老干部工作者要深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在精神上多关怀、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及遗孀服务管理工作,让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看望慰问中,特殊困难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黄道美、程相云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组织关心,每逢重要节日都来看望,在有困难时,及时给予帮助解决,让我们倍感温暖。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