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黔西南州委老干局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重要指示精神
字号: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5月26日,州委老干局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是对广大劳动群众的节日问候和礼赞,也是对全国各族人民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发出的动员号召。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局工会及全体工会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中心大局抓落实。局工会及全体工会会员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围绕州委“123456”总体思路和“产业强州”“文教兴州”“和谐稳州”发展战略,紧扣“康养胜地,人文兴义”城市定位,以守正笃行、久久为功的精神作风,助力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老干系统落细落实。三要强化担当履责抓落实。局工会及全体工会会员要强化履职担当,将开展工会工作与服务老干部工作有机融合,聚焦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两项待遇”落实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深化开展“五个一”活动,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