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黔西南州红十字会召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着力推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州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睿主持,会党组成员、干部职工代表、年轻党员代表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州委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省纪委关于整治基层党员、干部滥办酒席问题工作提示精神、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兼(任)职有关规定精神以及《中共黔西南州纪委 黔西南州监委关于五起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并签订了承诺书。

在第二阶段,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伍定英同志向参会的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会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沟通,对州红十字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睿同志作总结讲话,张睿同志代表州红十字会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老干部和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州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全州红十字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老干部、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帮助推进全州红十字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