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兴仁市委老干局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老干部
字号:

近日,兴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谭巍带队看望慰问生病住院退休干部陈华显和姚天涛两名老同志,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

看望陈华显老同志

看望姚天涛老同志

在病床前,谭巍同志详细询问了两名老同志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并叮嘱家属要做好护理、积极治疗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和饮食起居争取早日康复,对住院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单位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一直以来,兴仁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人文关怀工作,从点滴小事关心、呵护离退休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精准落实走访慰问、生病探望等制度机制,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实时掌握老干部家庭、身体、健康等动态等情况,在离退休干部生病住院、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和出现重大困难时及时看望慰问、关心关怀,并加大对高龄、重病、独居等老干部关心关怀和联系服务力度从细节上关怀、照顾老干部,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干部们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