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挥毫泼墨送春联 文化下乡暖人心——贞丰县开展文艺下乡送祝福活动
字号:

为喜迎年新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130日,贞丰县关工委、县老年大学组织五老人员、老年大学师生到贞丰县龙场镇开展文艺下乡送祝福活动,为过往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书法家们铺纸研墨,即席挥毫,真草隶篆,笔走龙蛇,一起一落间,一幅幅苍劲有力、喜庆洋溢、满载美好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吸引着群众纷至沓来,他们选其所好、奔走言欢,喜不胜收,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连道谢点赞。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副。一幅幅大红春联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丰富了节日文化,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