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中共黔西南州委老干部局局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字号:

1月26日,州委老干部局局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州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卓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务会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州委老干部局局务会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州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州委主题教育办第二十九督导组要求,聚焦各个环节,紧盯工作落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认为,1月15日召开的州委老干部局局务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要求,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效果良好。既按要求书面通报了局务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又认真开展了局领导班子和局务会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思想认识深刻,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局务会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客观中肯,达到了咬耳扯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干劲、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强调,州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用工作实绩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一要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要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三要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在深化问题整改上抓突破。四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果。

局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一审:马贤坤

二审:保  雪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