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兴仁市老年大学联合市医院、贵阳银行开展“温暖夕阳红 关爱老人情”活动
字号:

118兴仁市老年大学联合市医院、贵阳银行开展“温暖夕阳红 关爱老人情”活动,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市老年大学100余名老年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100余份,为老年学员贴心赠送关爱小礼品140份。

活动中,兴仁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介入科主任谢波,为老年学员送上健康知识大餐,作《心血管疾病预防》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贵阳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开展防诈知识问答互动,赠送小礼品等方式,让老年学员们在活跃的氛围中学习更多防诈知识。

此次温暖夕阳红 关爱老人情活动,旨在能让老年学员们学到与老年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和防诈知识,并能将学到的知识有效应用到具体生活当中,通过学习提升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从而做到健康养老、幸福养老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