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兴仁市老年大学逸品葫音乐团举行五周年迎春文艺汇演活动
字号:

1月18日,兴仁市老年大学逸品葫音乐团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五周年迎春文艺汇演活动。中共兴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谭巍出席活动并致辞。兴仁市老年大学校长司马利,兴仁市老年大学逸品葫音乐团团委、团员30余人参加。

致辞中,谭巍向兴仁市老年大学逸品葫音乐团迎来建团五周年庆典致以热烈的祝贺,回顾总结了乐团成立五周年来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乐团组织老年学员老有所为取得的成绩,鼓励乐团在下步工作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改进方法,努力提高团队活动质量,扬优势、补短板,再创辉煌!

合唱《相逢是首歌》

哑剧小品《攀比》

活动中,老年学员还表演了葫芦丝齐奏《红旗颂》、电吹管演奏《草原的月亮》、哑剧小品《攀比》、陶笛独奏《祈祷》、萨克斯独奏《儿行千里》、女生小合唱《相逢是首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全面展现了乐团成立五周年来的学习成果,展示了老年学员的风采。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