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黔西南
兴仁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字号:

为精准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把党委政府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兴仁市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从2月1日起,兴仁市将陆续走访慰问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为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王俊文

慰问离休干部汪俊文

慰问异地居住退休干部张万俊

慰问中,兴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谭巍率队实地走访慰问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异地居住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孀等,在每位老同志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兴仁市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兴仁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仁市各项事业发展。同时,为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密切了与老同志的联系,准确掌握了他们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兴仁市将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主动作为,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服务离退休干部,激励引导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一审:马贤坤

二审:王紫阳

三审:黄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