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田茂江赴松桃县蓼皋街道镇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字号:

1122日,铜仁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田茂江“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松桃蓼皋街道镇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田茂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格局宏大、举旗定向、引领未来,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村支两委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利用“苗语”、“苗歌”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苗乡村寨广为传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田茂江对镇江社区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镇区社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一审:潘彩虹

二审:石宕

三审:郭子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