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玉屏人民检察院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
字号:

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该院干警姚元屏同志光荣退休。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蓉及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单位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姚元屏同志退休文件;张蓉为姚元屏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并介绍了姚元屏同志平时工作业绩,对她兢兢业业为玉屏检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她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浓厚感情。衷心祝福姚元屏同志家庭幸福、健康快乐!

最后,姚元屏同志回忆往昔与同志们一同并肩奋战的点点滴滴,畅谈对未来退休生活的憧憬规划。同时感谢院党组对退休干警的关心关怀。她表示,虽然离开了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但她将继续心系玉屏检察事业、关心玉屏发展。

                                                   一审:许  慧

                                       二审:冯琼芳

                                        三审:吴必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