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铜仁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推进清廉铜仁、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6日,铜仁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各区(县)、市直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共计68人参加活动。

首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武在会议室给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张武表示,开展廉政教育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教育、创建清廉机关的务实举措,目的是再次警示告诫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守住拒腐防变底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干部队伍。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引以为戒、高度警醒,认真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廉政之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同时,向干部职工发放《致广大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清廉家书》,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

随后,各区(县)、市直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铜仁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感恩教育、警示教育、党性教育主题展厅,通过观看一个个警示案例、一篇篇忏悔笔录,让在场的每位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遵纪守法的必要性,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用好正反两面镜子,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同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一审:潘彩虹

二审:石  宕

三审:田茂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