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凝聚传承力量 创造崭新未来——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支部开展换届选举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5月23日,铜仁市中院老干支部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老干支部是由退休党员组成,现有退休党员49名,是党员人数最多,工作经验最丰富的党支部,本次换届选举经支部支委精心的筹备,经机关党委批复,旨在选出一批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新一届委员,为老干部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举行,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周传合向大会做工作报告,组织委员朱旭东作党费收缴使用报告,副书记宣读《中共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支部选举办法》,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接着,由总监票人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舒美明、田杰、朱旭东、张泉贵、滕建菊,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得到了老干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促进老干支部党员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助,为老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白能江出席指导换届选举会,就老干支部换届工作进行点评。一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换届选举;二是老干支部换届选举组织严密,会议议程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三是新一届老干支部委员要更加团结,严格按照党章对党员的管理;四是向大会通报了市中院的党建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活动,老干支部的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对切实增强老干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老干支部的工作将会更加出色,为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潘彩虹

二审:石  宕

三审:田茂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