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心--石阡县市场监管局慰问新退休干部
字号:

5月29日,石阡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任云、黄玉莲、熊璠率局工会、汤山分局、组织人事股等相关人员,为新退休干部董林举行了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向他光荣退休致以热烈的祝贺。

任云一行来到董林家中,为其颁发了“光荣退休”牌,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随后,任云代表局党组就董林在职期间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的成绩及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董林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董林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我在岗时兢兢业业,退休后也将不忘初心,时刻关注和持续助力市场监管局各项事业发展。

一审:潘彩虹

二审:石  宕

三审:田茂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