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碧江区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代表就近就地参观考察
字号:

为让离退休干部进一步了解铜仁市碧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5月31日,碧江区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代表开展了就近就地参观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和平乡龙鱼村坝区仙草种植基地、华以农业育苗和蔬菜基地、陈家寨利王组仙草种植示范基地、贵州山茶公司茶育苗基地、和平社区家庭农场示范点、和平社区聂大姐蔬菜(酸豇豆)加工厂。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了碧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并盛赞近年来碧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碧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碧江建言献策,讲好碧江新故事,传播碧江好声音,更好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一审:潘彩虹

二审:石  宕

三审:田茂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