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沿河法院举行2023年度“荣誉退休仪式”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继续让老同志感受到沿河法院“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年轻干警学习老一辈“好故事”“好经验”。10月8日,沿河法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姚兰军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退休干警回顾了几十年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抒发了对组织多年关爱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告别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和朝夕相处的同事表达了深深的眷恋和不舍,并衷心祝愿法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同时,承诺将自觉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从业限制有关要求。与会干警逐一与退休干警分享了共事的情谊、奋斗的点滴,表达了真心的祝福、美好的祝福,气氛温馨动人。

最后,姚兰军代表全院干警向退休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退休干警为法院工作奉献了青春、挥洒了汗水,倾注了心血、作出了贡献。希望退休干警“离岗不离心、离岗不离情”,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传播法院好声音、传颂法院好作为;希望在职干警特别是年轻干警,要多向老同志学习,主动接过老同志手中的“接力棒”,跑好新征程“接力赛”。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