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铜仁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字号:

11月16日,铜仁市全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作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全市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李作勋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铜仁的发展定位,明确了坚持以生态文明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的总体思路,一以贯之保护生态环境、一门心思发展生态经济、一心一意推进生态惠民、一严到底提升政治生态,突出抓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狠抓“第一政治要件”办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梵净山保护、万山高质量转型发展、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二是狠抓重大民生实事,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新实施“强村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有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传承孝道文化,谋划开展冬春季“游铜仁·促消费·惠民生”十项活动,持续推进平安铜仁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新提升。三是狠抓干部廉政勤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


李作勋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多鞭策鼓劲,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政治、生活等方面的待遇;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穆嵘坤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全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营商、民生保障、环境保护、风险防范等,经济发展呈现“逐步恢复、逐季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


戴振华在发言中对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余热,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全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