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这样的仪式很暖心——铜仁市教育局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字号:

近日,铜仁市教育局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欢送姚元居、张大勇、李娴3名同志光荣退休。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冉俊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通贤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市教育局2023年干部荣退仪式现场

会上,姚元居等3名荣退干部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教育系统工作几十载的时光岁月,深切表达了对教育工作的不舍和情怀,为将青春无愧无悔奉献给铜仁教育事业感到骄傲和荣耀。

冉俊华同志充分肯定了荣退干部对全市教育发展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全市教育工作成绩的取得,饱含着荣退干部的智慧和心血,沉淀着荣退干部的辛劳与奉献。他历数了3位荣退干部参加工作以来在教育系统奋斗的点点滴滴,并提议大家向他们学习。一是学习他们忠诚为党、一心向党的坚定理想,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学习他们心系工作,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自觉抵制“躺平”心态,发扬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的精神,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到全市教育发展的“大蓝图”;三是学习他们务实重行、艰苦奋斗的过硬作风,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用刻苦的努力升华自己、锻造自己、锐意进取、无畏向前,敢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彰显新时代教育者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冉俊华和荣退干部合影留念

仪式上,冉俊华同志为荣退干部颁发荣退纪念品,年轻干部为荣退干部献花祝福。荣退仪式简朴温馨、热情真诚,体现了市教育局党组对荣退干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关怀。铜仁市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