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铜仁市万山区召开2023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字号:
12月14日,铜仁市万山区召开2023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铜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华祥代表区四家班子,向全区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万山工作的鼎力支持、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2023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围绕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区呈现经济发展回稳向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的良好态势。

杨华祥表示,当前,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万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对标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抢抓省、市支持万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政策机遇,发挥比较优势,明确“12个转”作为我区未来的主攻方向和方法路径,更加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突出抓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推进万山汞矿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扎实做好考古研究、专家团队确定、申遗工作培训、文物保护修缮等前期工作,确保申遗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二是全力培育壮大接续替代产业,以培育壮大新型功能材料产业、现代化工产业、平台经济、文旅等产业为重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形成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动能;三是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强村富民”三年行动,不遗余力强基层组织、强集体经济,富农民“脑袋”、富农民“口袋”,同步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引导搬迁群众加快融入新型城镇化建设;四是全力打造优质教育、特色医疗,全面深化教育、医疗领域改革,持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推进特色优质专科医院建设;五是全力抓好干部管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教育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

杨华祥说,推动万山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开创“千年丹都·转型之城”现代化建设新未来,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万山,当好讲政治、顾大局,扬优势、促发展,促和谐、护稳定,讲文明、树新风,重健康、善养生的模范和表率,持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治待遇、组织工作、生活服务上给予老干部更多关心照顾,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尽心竭力把万山的老干部事业发展好。

全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