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铜仁
铜仁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字号: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铜仁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局退休干部张安华、罗用娉等16人参加座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武代表局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大家一直支持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和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老干部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老同志们在寒冷天气要特别注意自身保暖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2023年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铜城仁者·老干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做细做优老干部服务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助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等方面凝聚正能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多鞭策鼓劲,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老同志对2023年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贡献力量。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