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遵义
遵义市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4月7日,遵义市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贵州省2023年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服务遵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引导广大老同志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积极发挥优势作用;顺应老同志对安享晚年的新期待,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发挥文化养老作用,聚力推进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为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老教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工作,着力推动全市老干老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和新蒲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一  审:喻川贵

二  审:赵克令

三  审:田  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