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遵义
遵义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老干部座谈会
字号:

4月7日,遵义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机关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永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组织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带着对组织工作的深厚感情,紧扣遵义当前发展大局和组织工作使命任务,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退而不休,关心支持组织工作,为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部机关工作,为组织工作建言献策,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倾听和收集各方面对组织工作的建议意见,及时指出问题帮助改进。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遵义发展再建新功,发挥专业能力强,作风形象好的优势,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把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带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部机关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在发言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好组织部门优良作风,积极为遵义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力争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一  审:喻川贵

二  审:赵克令

三  审:田  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