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遵义
遵义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获“遵义银辉”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字号:

近日,遵义市委老干部局在遵义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站举行“遵义银辉”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仪式。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年度遵义银辉示范性离退休党支部称号的通知》,并为遵义市公安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第党支部颁发了遵义银辉示范性离退休党支部奖牌

近年来,遵义市公安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统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先后有4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功创建“遵义银辉”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干部党员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作用,在社区治理、法治宣传、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仪式上,市公安局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书记获得该荣誉分别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创建工作的成功是市委老干局对遵义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同时也是全体离退休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市委老干局长期以来对遵义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步将继续组织获得授牌的“遵义银辉”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导离退休干部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平安遵义建设发光发热。

审:喻川贵

审:赵克令

审: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