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遵义
幸福黔老 健康护航——遵义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健康知识,增进老同志对呼吸道疾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增强自我保健及疾病防控能力。3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部分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部分学员、教师代表等135名老同志参加,讲座由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党校)副校长马蓉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致公党遵义医科大附院支部主委、遵义医科大附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正付授课。他从国际流感大流行历史概况、什么是流感病毒、流感病毒感染后的流行病学、流感的临床表现、流感的防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李正付还与老同志进行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授课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浅显易懂、受益匪浅。我们要以此次健康讲座为契机,保持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挥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审:喻川贵

审:赵克令

审: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