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市州动态>>遵义
遵义市汇川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汇川区离退休干部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字号:
近日,遵义市汇川区委老干部局在汇川区老年大学十楼会议室举办汇川区离退休干部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部分离退休干部、区老年大学教师学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通俗易懂,分别从“国家安全的含义、体系”“历史的启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国家安全观”“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国家安全面临重大挑战、中国的宣示”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对国家安全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国家形势深入分析,让大家知道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各位退休干部和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从自己做起,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从身边人做起,积极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知识,努力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践行者,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理念深入人心贡献“银发”力量。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