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工作调研组开展离退休党建专题调研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结合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式推进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相关安排,5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工作调研组到省公路局、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离退休党建专题调研,厅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厅属各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省公路局老同志活动中心、交职院老同志活动中心,采取实地查看、座谈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单位在离退休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离退休党支部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

座谈会上,厅属各单位反映了当前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认真听取,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离退休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推进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升级。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紧跟步伐,守正创新,充分利用“一微一网一平台”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要积极开展全省离退休“六好”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契机,推动厅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肖婷婷

二审:吴传金

三审:赵命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