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追寻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贵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第一、五党支部与结对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字号:

5月17日,贵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第一、五党支部与结对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退休老党员、青年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赴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馆开展“追寻先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在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前,参加活动的党员瞻仰了为抗日战争牺牲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周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 “烽火仁心 人道光辉”“救死扶伤 博爱恤兵”“功勋卓著 奉献永续”三大主题展馆。

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林传达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及贵州省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梁浩传达学校关于党组织建设相关文件;退休第一、五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了党费收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老同志和青年党员亲切交谈,老少共话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学教育工作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铸魂育人,不断从红色文化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一审:梁  浩

二审:唐明丽

三审:张雪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