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监狱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培训
字号:

4月25日至4月27日,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举办2023年第3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全省监狱系统150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全党正在自上而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生活和健康新需求,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国家安全、国际形势、智能手机运用、健康养生等方面的专题讲座。邀请了有关专家线上直播授课,面对面讲解,让离退休干部党员足不出户参加学习培训、收获精神“大餐”。

老同志们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热情很高,边学习边记录,边学习边思考,线上培训和线下自学相结合,每次课后积极在学习群里交流讨论,畅谈学习收获,分享学习感悟。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课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深度,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安全、国际形势等专题辅导,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更加全面了解贵州省情和产业发展优势,更加深刻认识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离不开我们老同志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听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让我们更加感受到美术作品只有扎根党领导人民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才能创作出更多具有历史穿透力和现实感染力的传世经典作品;听了健康养生、智能手机运用等课程,让我们更加懂得科学饮食、营养均衡、适量运动、充足睡眠、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更加了解智能手机运用对老年人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性。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保持政治上不褪色、思想上不退志、行动上不退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添热赋能!

一审:潘志欢

二审:李  康

三审:涂晓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