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直属支队退休老同志到旧州古镇开展主题活动
字号:

丰富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直属支队退休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30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直属支队退休老同志前往黄平旧州古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来到旧州古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同志们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革命历史照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学习旧州人民抗日历史,并深入了解工农红军长征时期在旧州的故事,感受先烈的英雄壮举和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贵州经济发展强劲态势振奋人心,虽然如今人已离开岗位,但思想始终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我党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余热,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做好正能量宣传工作。

一审汪相伶

二审赵会宽

三审许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