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字号:

1月22日,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离退休干部2024年春节团拜会。厅领导、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和3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情谊、迎新春。

受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贾利军同志委托,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冬斌同志在团拜会上向离退休老同志致新年祝词,并通报了2023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和2024年公安工作打算。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贵州公安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关怀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厅属各单位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的坚定信念、优秀传统、过硬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让公安事业薪火相传。要求厅属相关部门要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广大离退休干部,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同志所需所盼、所忧所虑,怀着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更加安心、舒心、顺心。同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公安工作,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为推动全省公安事业发展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拜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舞蹈、二重唱、时装秀、管乐表演、大合唱等文艺节目。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