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老干工作总关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省工信厅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敖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黄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江涛、汪家强、金必煌、陈曦,分别上门看望慰问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福寿绵长。

殷殷牵挂,涓涓温情。每到一处,厅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传达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一年来全省工信系统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鼓励老同志们充分发挥站位高、阅历广、经验足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厅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省新型工业化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敖鸿同志在慰问时指出,全厅离退休干部是贵州工业战线的宝贵财富,为全省工业经济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和完善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制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精准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努力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工作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积极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

春意暖暖,关爱浓浓。老同志们对厅党组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对厅党组过去一年带领全厅党员干部攻坚克难、顶压前行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业经济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最大的亮点感到由衷高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三线建设”老工业人的优良传统,带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六大产业基地"建设和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安排,为了做好本次春节慰问,省工信厅专门制定慰问工作方案,除厅领导上门看望慰问外,还另外成立8个慰问组,对全厅离休干部、部分厅级干部和老党员、85岁以上高龄、居住在养老院或长期生病住院的120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同时,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对其他600余名退休干部及遗属进行了逐一慰问。做到了春节慰问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实现了关心慰问全覆盖,较好地传递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