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字号:
为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传递组织关心关怀,2024年2月20日,省水利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组织传达2023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2023年全省水利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厅党组书记、厅长周登涛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厅机关及直属单位36名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贵州水利在投资上实现“两个增长”,在建设和保障上实现“两个新高”,在争资争项上实现“两个突破”,在推进水利改革创新上实现“两个进展”,在水旱灾害防御上实现“两个保障”,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辛勤耕耘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默默无闻的关心支持。2024年,面对更加艰巨的发展任务,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水利事业发展,尽己所能提建议、献良策,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认真聆听通报,高度赞扬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水利建设成果,一致认为,贵州各项事业跨越发展,老年人在生活、医疗、社保、交通、文化等方面切实感受到高速发展进步,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断提升。老同志们还高度赞扬党的老干部情况通报制度,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始终在政治上拥护、行动上支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建设贵州水利贡献余热,不辜负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会后,水利厅还安排专人到年老体弱、不便出行的离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通报相关情况。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