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检察院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字号: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石子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昕出席会议,退休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座谈会上,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对贵州检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为贵州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加快老干活动中心建设,用好活动中心这个平台,积极对接老年课堂资源,打造一批能让老同志乐在其中、乐于参与、“线上”“线下”结合的兴趣培训班,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强化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以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为目标,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丰富和活跃组织生活,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要持续关心爱护老同志,在政治上多尊重、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及时了解退休干部的需求,热情提供帮助,切实把院党组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尽最大努力让老干部满意。

退休同志纷纷表示,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贵州检察这个平台成就了我们的人生舞台,在这里不仅收获信任、支持和帮助,也收获了成长,内心充满了职业的成就感和自豪感。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我们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为青年干警树好榜样,决心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

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充分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不舍之情。大家一致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行动是最好的致敬,奋斗是最好的传承,一定会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贵州检察事业的美好明天接续奋斗。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