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直单位近期工作动态
字号:

省农业农村厅

岁序更替、新元肇启。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农业农村厅(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通报2023年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纷纷对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发展和进步,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为贵州的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省委党史研究室

近期,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通过上门走访、线上送祝福等形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室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一起畅谈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盛赞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

省市场监管局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一起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老同志们介绍省局2023年工作成效和2024年工作重点,听取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表示,省局党组将继续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叮嘱省局离退处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关心老同志身体和生活情况,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贵州警察学院

贵州警察学院由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院离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通报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2024年的工作打算。老同志们纷纷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肖丹青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