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法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字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省法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院机关离退休女同志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感谢离退休女同志为省法院工作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省法院的工作,继续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插花活动专门安排了专业插花师给大家现场教学,教授基础插花技巧和搭配技巧。每个人都听的津津有味,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按照老师教授的步骤进行插花创作。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展示作品,相互评价,场面温馨而热烈。女同志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离退休干部处为大家营造的温馨交流环境表示感谢!活动中,大家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生活,感悟人生,结合过去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就如何优化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再次感谢院党组的重视和关心,感恩国家富强带来今天的幸福生活。虽然光荣退休了,但要秉承“阳光心态、健康生活、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和崭新的风貌,永远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助力加油,将自己的退休生活安排得精致而美好。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