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字号:

2024年3月11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经济社会情况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彭旻同志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20余名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按照“常规工作抓提升、亮点工作抓引领、难点工作抓突破”的思路,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六个体系”建设,实施“三大专项行动”,顶压前行、攻坚克难,在民政部2023年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中,我省被评为“优秀”等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全省民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谱写全省民政事业更加精彩的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高度肯定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民政工作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老同志们表示,他们时刻都在享受着生活、医疗、交通等方面带来的便利,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断提升,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还就关心的新一轮机构改革、医保、工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一一作了回复。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