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省直动态
贵州航天医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字号:

3月12日,贵州航天医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同志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院领导代表医院党委向去年退休的27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老同志们对航医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老同志们表达感恩之意和深切祝福。

会议强调,荣誉退休是每名干部都要面对的人生课题,是人生的驿站,也是另一段精彩人生的开始。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始终以一名航医人要求自己的言行,尤其退休的党员同志要做到“离岗不离党”,始终保持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和支持退休支部各项活动和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继续传播好航医声音、讲好航医故事,不断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相继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发言中有感悟、有欣慰、有祝愿、有期望,生动诠释了为航医事业矢志不渝、奉献终生的优秀品格,并表示将继续传播好航医声音、讲好航医故事,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一审:曾  东

二审:夏禹锦

 三审:吴春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