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习研究
乌当区委老干部局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乌当区委老干部局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从“学、议、讲”三方面发力,引导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全面学,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领导带头宣讲学,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支部党员集中学,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干部围绕大会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干部职工聚焦主业系统学,全局干部职工制定学习计划,紧扣学习主线,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开展学习讨论,进行“自我充电”,进一步坚定政治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广泛议,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组织“老”字号几家离退休干部和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热学热议、畅谈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加深对报告的理解,深化对大会精神实质的认识;干部职工通过撰写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参加主题党日、开展“双学双讲”等方式,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比学习、赛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需,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老干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深入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弄明白抓落实。组建“五老”宣讲团,面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走访慰问送学上门,组成多个慰问小组,到老同志家中、医院,送上温暖和问候,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资料,帮助老干部老党员及时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对帮扶宣传阐释,深入帮扶联系村水田镇培鹅村、振华居委会,及时传达宣讲,与村民干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他们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一审:庄智涵

二审:王兴海

三审:沈成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