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习研究
铜仁市委老干部局:“四学联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字号:

铜仁市委老干部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全员覆盖学,确保学习有广度。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离退休干部采取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在职职工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和在职干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员覆盖学,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思想指南。

原原本本学,确保学习有深度。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并加大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力度,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全体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际逻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使之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落实。


深入研讨学,确保学习有高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重点学习内容,纳入本系统各类培训计划,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广泛深入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集中培训学,确保学习有厚度。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关工委主任专题培训的必修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持和鼓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奋力谱写铜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杨爱宾

二审:石宕

三审:张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