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贵州要闻
2023年贵州共青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首场讲座在贵阳举行
字号:

3月20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团省委学校部、团省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就业起跑线”2023年贵州共青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首场讲座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

本次讲座旨在搭建起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和期待,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专业特长、个人条件等因素,制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计划,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在就业创业过程中能够不断学习成长进步,努力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火热实践中勇挑重担,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基层治理最前沿担当作为,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为五位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贵州首杨水果有关负责人以《选择民营企业,成长速度Plus》为主题,作首场主旨分享,500余名大学生参加并与主讲嘉宾交流互动。

据悉,系列讲座活动持续至今年4月,将连续举办十场。届时还将陆续邀请来自文化、医疗、农业等领域的创业者担任讲座嘉宾,围绕自身经历分享、职业规划辅导、创业就业政策解读、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在各个高校进行宣讲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