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银艺时刻>>人物故事
郑奕欧:用心用情传递党的好声音
字号:

“师傅,打扰您一下,我制作了本宣传册,你拿一个去看看呗。”

“‘百年奋斗最恢宏的史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慨点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玉屏再发力……老人家,这小册子整得不错呀,让我们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玉屏箫乡出租车师傅接过郑亦欧递过的宣传折页一边端详一边赞赏地竖起了大拇指。

12月7日,玉屏县天气晴好,75岁的老党员郑奕欧趁着天晴又一次背起布包、带着宣传册开始走街串巷,四处派发……遇上聊得来的,郑奕欧便站着和人“摆起门子来”。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谈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一聊就是小半天。

冬日和熙的暖阳透过斑驳的树枝,洒在他们的身上,一切都变得金灿灿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会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帮助干部群众更好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传递到玉屏的各家各户去。”郑奕欧坚定地说道。

作为一名拥有34年党龄的基层党员,郑奕欧积极发挥余热,通过手机查阅人民日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址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花了一周时间,精心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折页。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党中央号召”……小小的宣传册一字一句无不饱含着郑奕欧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谊。

“这个宣传册我印了4000本,好多党支部都发了,交警、店铺老板、环卫工人,来往群众我也都发。”郑奕欧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都能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好政策,更加爱国爱家,为建设“三区一县一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光如梭,自2016年起,郑奕欧便走上了“宣传”之路,这已经是他整理、抄写、制作的第7本宣传册了,发放近3万份。

同时,作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宣讲成员之一,郑奕欧还受邀到法院、文水社区等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的宣讲稿全都是用钢笔一笔一划的撰写整理的,从“‘我家住过解放军’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慨点滴’”光是提纲就有20余项。

“宣传好党的政策、为群众服好务,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宣传’党的好声音这条路,我将始终如一地走下去。”这是郑奕欧时刻用来提醒自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座右铭。

正是有这样的情怀,才使得郑奕欧几年如一日的背着他的布包,带着他的宣传册,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道路上风雨兼程,把党的声音传得更广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